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

我也是 打去客服 說了一堆屁話 情況還是沒解決

我是整個無訊號 出現叉叉 沒服務

連電話都不能打 然後再跳出只有2G

再跳出三G 的一格訊號,,, 而且我在我房間 我家客廳 跟我家一樓都沒訊號 一定要到馬路上才有

這個禮拜才開始的~~~!!!!

我在台中這樣 前天上台北也是 在我外婆家 完全沒訊號跳XX

要到外面馬路上才有訊號.... 去我阿姨家 也沒訊號 要到陽台外面才有
打去罵兩次

客服只說屁話 而且情況還是一樣

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什麼答案阿~~~!!

我應該會去退約吧 你如果還是這樣 打去客服問看看 不過應該也是回屁話

我去退約時一定會好好問問門市���人員是怎樣~!!!!

參考資料 ME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4020102700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致仲簍輪踴定屠 的頭像
    陳致仲簍輪踴定屠

    leonlambervif的部落格

    陳致仲簍輪踴定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